2011年5月29日 星期日

1.寫出你想對你們班的31號-最後1號的同學說...。
我們班的
31號 蔣如茵
你的功課好像不是很好
希望你能在加油
其實你長的還不錯
只是你的個性壞的點蛤!
動不動就亂罵人
而且用到別人也不會道歉
真是沒禮貌呀~
要改進蛤!

32號 大貢丸
你是不是去參加減重班呀
我想是因為班上的人說你的原因吧
不過我也希望你能瘦一點
還有別太雞婆呀

33號 陳又綺
你的朋友很多
你也對你朋友很好
但有時好像有點那個耶
還有我想知道你上次和我和豆豆一起去看電影
我向你應該不是來套話的吧 = =
因為豆豆好像跟你說太多ㄌ
如果真的是的話
就有點過分了
懂嗎?

34號 陳筱涵
你有時很好有時很奸詐
沒有拉~我開玩笑啦!
你在我的生命裡
佔了還滿大的空間唷
記住我們是永遠的朋友
國中要保持聯絡唷
不可以忘記我唷

35號 鄭豆豆
謝謝你幾乎妹個禮拜的假日都有是可以做
但是你也害我快破費了
因為你都找我一起去看電影
我想 4月到5月我陪你去看電影已經有5部以上ㄌ耶
你還要叫我禮拜六在去看
謝謝啦
我會記的你對我的好

36號 李婕妘
你長的很小
功課也不是很好
所以上國中呢
要長的高高的
學業也要進步
掰掰~
有緣再相逢吧!

37號 苗庭潔
你長的很高
可是呆呆的
哈哈










2.任何您你想分享的都可以寫出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